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庆市大观区、安徽信达天下影视传媒公司来校交流
日期:2024-02-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28日,安庆市大观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慧,安徽信达天下影视传媒公司总经理颜波一行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传胜出席会议。社会合作交流处、发展规划处、黄梅剧艺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音乐学院、传媒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申传胜对陈慧、颜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影视、传媒和直播等相关专业和实验室发展概况,希望通过此次三方交流,达成共识形成合力,找准合作方向,拓展合作空间,深化产学融合,实现合作共赢。

陈慧介绍了大观区菱湖经济圈发展概况和规划理念,颜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运营模式及合作需求。

会上,与会三方人员围绕相关实验平台升级、专业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陈慧一行参观了我校传媒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实验室。(撰稿:张军 编辑:江伟 审核:张支南 陈秀)

上一条:我校获批加入“中巴经济走廊大学联盟”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中乌百校合作论坛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合作交流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