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2日,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2024年度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传胜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教学评建办、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数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申传胜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对外开放,中外合作办学作为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战略支撑,在中国教育现代化进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外合作办学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与国外知名高校开展合作办学,可以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国际化的教育环境,同时,也有助于提升我校开放办学水平,助力国际化复合型人才的培养。申传胜强调,合作办学自评年报是项目建设自检自查的重要手段,承办学院对于项目运行2年来的党建情况、教学管理、师资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做了较为全面的梳理与回顾,项目管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并高度重视,围绕中外合作办学考核指标体系,结合各自职能分工,查漏补缺,协同联动,规范管理,努力打造中外合作办学精品项目。

会议听取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2年度、2023年度自评报告、2024年招生简章、学生资助实施方案、英语教学与激励办法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党建情况、办学特色、管理制度、教学运行、师资队伍、后勤保障等进行了交流。 (撰稿、摄影:王钰   编辑:江伟   审核:张支南 陈秀)

上一条:我校推进与卡尔希国立大学共建汉语中心项目
下一条:我校获批加入“中巴经济走廊大学联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合作交流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