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出访美国
日期:2023-12-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崔明出访美国马里兰州,参加“2023年安徽—马里兰高校教育国际合作交流研讨会”。

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勇、马里兰州高等教育委员会秘书长Sanjay Rai、马里兰州国际教育联盟主席Christopher Powers、中国驻美大使馆教育参赞张云、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静平出席研讨会。


孙勇在致辞中强调,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旨在贯彻习近平主席的殷切希望,积极推动两国人民,尤其是青少年之间的交流。他希望双方代表进一步落实两省州教育谅解备忘录的有关共识,建立健全交流机制,推动常态化合作,为深化中美友好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研讨会期间,崔明同马里兰大学、索尔兹伯里大学、陶森大学等高校代表深入交流,向大家宣介学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优势特色等,诚挚邀请马里兰州高校来我校交流合作。会上,崔明代表我校与美国索尔兹伯里大学签署了两校关于黄梅戏访问学者和学生交流项目的合作证书,作为研讨会上的唯一签约项目,省州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并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进一步密切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我校与索尔兹伯里大学是友好合作高校,此次与其签署具体合作项目,将进一步推动两校合作走深走实,为两省州高等教育联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赵挥;摄影:马丽娟 ;审核:张支南 陈秀)

上一条:土耳其杜姆鲁普纳尔大学来校访问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美丽中国,魅力安徽”外籍师生文化研修活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合作交流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