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美丽中国,魅力安徽”外籍师生文化研修活动
日期:2023-12-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留学生工作及外籍专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进我校外籍师生对安徽文化了解,领略安徽的自然与人文景观,展现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成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美丽中国,魅力安徽”外籍师生文化研修活动,近日前往潜山市探源古皖文化。来自英国,美国,巴基斯坦,突尼斯,也门等国的外教和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外教留学生感叹于天柱山的自然风景,了解到安徽简称“皖”的由来。薛家岗文化遗址更是将安庆地区的文化历史上溯到新石器时代,加深了外教及留学生对于安庆地区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的认知。

通过此次活动,让外教及留学生实地领略了皖山皖水的秀美丰姿,了解到皖江文化的源远流长,同时丰富外籍教师、留学生的生活,加强外籍教师及留学生之间的交流,提升外籍师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撰稿:范雪娇;摄影:王钰;审核:张支南)

上一条:校领导出访美国
下一条:校领导率团出访俄罗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合作交流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