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率团出访俄罗斯
日期:2023-12-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6日至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传胜率团出访俄罗斯,黄梅剧艺术学院、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单位负责人随团出访。



申传胜应邀出席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政府举办“民间外交:推动国际合作的软实力”论坛并与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大学签约,应邀出席俄中友好协会举行的下诺夫哥罗德地区分部成立仪式并与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师范大学签约。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公使常旭红,中国驻喀山总领事馆总领事向波,下诺夫哥罗德州政府、俄中友好协会以及来自德国、斯里兰卡等国代表出席上述签约仪式。


申传胜一行访问了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大学、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师范大学。在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大学,双方就教师访学、科研合作等达成一致意见。在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师范大学,双方就校际合作办学、课程置换、学分互认、暑期夏令营等达成一致意见。申传胜一行考察了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光声电、生物科普、服装设计、VR等实验室。

此次出访旨在深入学习贯彻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精神,加强与“一带一路”国家民间交往,促进中俄永久睦邻友好;同时搭建更多合作平台,进一步推进学校开放办学,服务学校博士点立项建设与高峰学科培育。(撰稿:徐雨珊 摄影:董甲东等 编辑:江伟 审核:张支南 陈秀)


下一条:校领导率团出访新加坡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合作交流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