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社会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1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社会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支南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十五个方面带领党员学习了报告原文。他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气势恢宏,鼓舞了斗志,振奋了人心,令人心情澎湃,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发展蓝图,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指南。

副书记涂王贝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的新观点、新方法、新思想、新战略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与国际交流工作息息相关,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加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

与会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进行了学习,大家积极讨论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对报告中关于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和道路自信,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方面的论述,深受启发。大家在讨论中表示,在工作中继续深入学深悟透报告精神实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认真落实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提升国际交流合作水平,切实做好国际交流和社会合作各项工作。(撰稿:张军 摄影:赵挥 审核:张支南)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社会合作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合作交流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