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与社会合作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3日,国际交流与社会合作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王先民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支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国际交流与社会合作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委所辖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进行了会前准备,组织党员集中进行了《学习新党章,指导新实践》的专题学习,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讨论,支部成员之间、支部书记、副书记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张支南代表党支部报告党支部工作及问题查摆情况。张支南强调,支部自去年下半年成立以来,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摆上突出位置,突出思想引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党建取得明显成效。同时也存在与实际工作融合不够、创新成效不够突出、距高质量党建工作存在一定差距等问题,下一步支部将强化理论学习,找准党业融合结合点,深入推进组织建设。

王先民指出,支部党建工作成效突出,局面良好,今后还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升华理论创新,在铸魂固基上下功夫;进一步对表对标,在素质提升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整改措施,在真改快改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进国际交流与社会合作,在建设高水平大学上下功夫。

随后,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交流,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碰撞了思想,党员之间增进了互信,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后期,支部将针对查摆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撰稿:张军  摄影:孙斌   审核:涂王贝)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社会合作交流处)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社会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合作交流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