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社会合作交流处)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8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社会合作交流处)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桐城市唐湾镇蒋潭村中共桐怀潜中心县委第一次代表会议旧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图片介绍及视频影像资料,了解中共桐怀潜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及其重大意义,回顾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成立付出的牺牲和建立的不朽功勋,重温安庆儿女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解放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那段峥嵘岁月。在会址广场,党支部书记张支南带领全体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重忆入党初心。他表示全体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准确把握前进道路上的重大原则,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国际交流与社会合作的各领域各方面,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把国际交流和社会合作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一次心灵洗礼,从英烈的奉献和牺牲中汲取了信仰的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继承革命先辈不畏艰险、敢于斗争、永远奋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撰稿:张军   摄影:李锦霞   审核:涂王贝 张支南)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社会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开展现场专题党课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社会合作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合作交流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