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社会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开展现场专题党课
日期:2023-11-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5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社会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安徽省博物馆开展“烽火江淮 安徽革命史追忆”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参观“烽火江淮·安徽革命史陈列”展览。在活动现场,党支部书记张支南以《铭记峥嵘岁月,凝聚奋斗力量》为题,为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张支南简要回顾安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开展的波澜壮阔的斗争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内容涵盖从土地革命时期创建皖西苏区到抗战时期新四军驰骋江淮,从新中国第一炉铜水揭开工业新篇章到小岗村“大包干”拉开农村改革大幕的艰辛历程和历史功绩。“江淮大地在革命战争年代发端孕育了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老区精神、渡江精神,这些极大丰富了民族精神,成为鼓舞激励人民不断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动力”,张支南希望,全体党员切实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激发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弘扬革命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新征程,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体现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赵挥 摄影:张军 审核:张支南)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社会合作交流处)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合作交流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